工业与机械展会
ZDF 系列仓壁振动器
2020-09-12 09:45  浏览:17
日期:2020-09-12~2021-09-12
城市:济宁市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展馆: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主办: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ZDF 系列仓壁振动器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山春苗 手机:17753719328

QQ:3277238596

邮箱:3277238596@qq.com

一、仓壁振动器

   名称:振动器,振打器,仓壁震打器,三相附着式振动器,料仓防闭塞,除尘振打器,环保振动器,仓壁震动器,仓壁振打电机,振动防闭塞装置

二、仓壁振动器定义

  仓壁振动器是利用振动电机为激振源的通用型防闭塞装置。可以有效的防止和消除料仓(料罐或料斗)内的物料起拱、管状通道及仓壁粘料等不流畅现象,能保证流料畅通,提高物料输送自动化程度的专用设备。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水电建设、煤炭、化工、环保、食品建材、矿山、轻工、水泥、交通、制药、化肥、粮食、铸造、港口、铁路货场、人造板等各种行业。

特点:

防闭塞装置具有高效能、低噪音、低能耗、长寿命、激振力可调等特点,在国内外已获得普遍的应用。

 

三、仓壁振动器工作原理:

   当仓壁振动器装置工作时,振动电机的高速转动,便产生了对料仓壁的周期性高频振动,由于仓壁振动器装置的周期性振动,一方面使物料与仓壁脱离接触、消除物料与仓壁的摩擦,另一方面使物料受交变速度和加速度的影响,处于不稳定状态,从而有效地克服物料的内摩擦力和聚集力,以消除料仓内物料间的相对稳定性,使物料从料仓口顺利排出。

   

四、仓壁振动器分类:

      1、按使用场所分为普通型和防爆型两种;

      2、按使用电源分为单相和三相两种。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家)

地址: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山春苗  手机:17753719328

QQ:3277238596

邮箱:3277238596@qq.com

公司介绍

公司现已拥有十大系列、四十多个品种的产品。主要产品有: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压风自救装置、气动阻车器、气动卧闸、气动挡车梁、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带式输送机输送带自动纠偏装置、立井箕斗定量斗装载设备、无压风门、复合耐磨钢板、销齿操车成套设备、通讯声光信号器、语言声光报警器、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矿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矿用司控道岔装置、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跑车防护装置等。其中获得国家级专利的产品10多种,获得市科委、区委专利资金,科研项目三个,已产生巨大效益。

公司愿以优质先进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追求零缺陷的产品质量,顾客永远是上帝的经营理念,恭请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共创双赢。

 

 

 

 

 

联系方式
姓名:山春苗
电话:17753719328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打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