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资讯
河间贝塔射线扬尘在线监测厂家
2020-07-13 14:20  浏览:12
雾霾天气频频出现,影响空气污染严重、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出现增多,危害加重、对人们的生活、工作产生很大的伤害;针对目前环境状况,山东恩易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了贝塔(β)射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恩易物联:133-3518-6465
贝塔(β)射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可以连接LED显示屏,显示在线PM2.5、温度、湿度、气压、风向、风速、PM10、一氧化碳等其他多项参数;贝塔(β)射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主要由贝塔(β)射线检测主机、采样头、LED显示屏、百叶箱等元件组成;显示屏实时接收、更新仪器检测主机检测数据;百叶箱内置各种传感器,可采集多种环境信息。本系统具有安装方便、适用范围广、容量大、易控制等特点。

贝塔(β)射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适用于各建筑施工工地、道路施工、旅游景区、码头、大型广场等现场实时数据的在线监测,其中监测的数据包括扬尘浓度、以及视频画面叠加。贝塔(β)射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在工作的时候,对于一些数值超标的画面会进行画面字符叠加,环保等级变色,实现可视性数据。并且具备自动报-警功能,可以随时掌控环境发生的变化,进而告知有关部门进行整顿,具备联动信息输出,可以外接喷雾降尘设备,实现联动,在数值超过警-戒-线时,控制联动雾炮,进行降尘处理。

贝塔(β)射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支持16平台数据直发功能,可以将采集到的信息进行EAS数据加-密,然后直接发送到对接的16个平台,首先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其次提高了数据的真实性,可信性。这一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监-管部门对监-管地点环境采集数据的查看与环境监-管。

除了这些功能以外,贝塔(β)射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还配备了DHS加热系统,该系统可以将采样头采集到的空气进行加热,蒸发其中的水分。这一功能,减少了阴雨浓雾等潮湿环境对数据监测的影响,提高监测数据的准确性。使得数据监测更加真实可靠。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