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行情
有机废弃物浮罩储气柜检测标准使用注意要点
2020-09-24 13:31  浏览:8
          软体沼气发酵袋设自动排液管和出料装置,由于发酵池的池体是可塑性材料制造,随时可在池体顶部向下压迫和震动,使发酵池体内液平面上的浮物(即结壳部分)浸入液平面以下,从而解决了传统沼气池池内结壳而影响产气的难题。

  弘景环保沼气发酵袋:18653715055  微同号  邵经理

 现在的储存沼气的方法一般是两种,沼气发酵袋和双膜气柜,当然也有一些传统的储存方式,但是安全性远远达不到现在时兴的两种!

  红泥沼气发酵袋使用方法:沼气发酵的基本条件严格的厌氧环境;适量的接种物;适量的发酵原料;较高的温度;适宜的PH值。红泥沼气发酵袋起到一个缓存的作用,防止多余沼气浪费,以便合理利用。

  红泥沼气发酵袋采用PVC加纤维制成的一种专用耐老化人造革高频热合而成。这种革有抗蠕变、剥离强度高、气密性好、耐老化等特点。用它制成的沼气袋重量轻、运输方便、易安装、产气快、气量大、进出料容易,且物优价廉容易推广使用。软体沼气池是以人畜粪便、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适合家庭使用,规格可大可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池型。沼气发酵袋还自带一个储气袋,可以储存余气、并可象煤气一样移动使用,且火焰高达15—50公分。而传统的沼气设备无法储存余气、无法移动使用,火焰一般只有15公分高。

红泥沼气袋529

  沼气发酵袋使用注意要点:

  1)沼气发酵的基本条件需要是严格的厌氧环境;适量的接种物;适量的发酵原料;较高的温度;以及适宜的PH值。

  2)将沼气原料如牛粪猪粪等堆沤,为调节酸碱度可加少量生石灰,一般堆沤3—5天,通过堆沤能迅速形成厌氧菌的富集和生产条件,然后装入沼气发酵袋后能以短时间达到产气高峰。

  3)用夹板封住一端料口,从另一料口加入100--200公斤污水和沼渣,装完用夹板封好,推动沼气发酵袋使料掺匀,一般2—5天即可产气使用。

沼气袋11

  4)沼气发酵袋压力较低,对防渗漏要求不高。要选用低压灶具,所用的发酵原料来源广泛,可将大量的生活垃圾转化为价格极低的燃气,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变废为宝,资源的合理利用,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