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水处理设备
张家港大新镇纯水设备/工业制纯水/反渗透水/RO纯水
2022-03-07 08:29  浏览:32
价格:¥88.00/套
品牌:苏州伟志
性能:高效节能
驱动方式:全自动
包装:板框
起订:1套
供应:100套
发货:7天内
立即购买
 张家港大新镇纯水设备/工业制纯水/反渗透水/RO纯水

  反渗透是与渗透相对应的概念,即在浓液一侧加上比自然渗透压更高的压力,使浓液中的溶剂(水)压到半透膜的另一边稀溶液中,这一过程和与自然界正常渗透过程是相反的。因此,它能够将水中的杂质拦截在膜的一侧,而让水到膜的另一侧,从而制得纯水及高纯水。

 反渗透设备生产纯水的关键有两个,一是一个有选择性的膜,我们称之为半透膜,二是一定的压力。 简单地说,反渗透半透膜上有众多的孔,这些孔的大小与水分子的大小相当,由于细菌、病毒、大部分有机污染物及水合离子均比水分子大得多,因此不能透过反渗透半透膜而与透过反渗透膜的水相分离。


我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拥有十多年的水处理技术,是苏州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公司。截止2019年底,水处理技术已在国内外成功实施过1500个以上项目,设备处理量已经超过60000吨/天,已为1500家以上客户解决过水方面的问题,

涉及到的行业:环保、化工、机械、医药、电子、食品、社区用水等设备;

公司现有生产设备:废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超纯水设备,纯水设备,蒸发设备等;

研发项目:垃圾渗透液的治理、海水淡化、能量回收装置的应用与开发、污水处理设备的远程数据采集以及现场实际应用指导提示。

专利(patent):公司目前已有发明型专利3项,实用型专利12项,软件专利13项。

此外,公司配套完善的生产制造工厂,完美的设计,精良的施工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上千个项目的成功实践,使公司拥有极为丰富的设计、实施和运营经验。

 
 
昆山纯水设备,太仓废水处理设备,苏州中水回用设备,清洗废水处理设备,无锡超纯水设备

 

联系方式
公司: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分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吴小玲(女士)
职位:销售
电话:19951327505
手机:19951327505
地区:江苏-苏州市
地址:甪直镇甪胜路30-12号
邮编:215121
QQ:1483896613
微信:suzhouweizhi3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