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合金
机械销轴超高速激光熔覆
2024-03-18 15:10  浏览:17
价格:未填
品牌:泰州山地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机械销轴超高速激光熔覆
江苏旺龙机械有限公司连续十多年拥有热喷涂一级工程施工资质、是中国表面工程热喷涂专业委员会、中国热喷涂协会、中国工业防腐协会会员。
公司专业各类易损件定制,激光熔覆镍基合金涂层,钴基合金涂层,铁基合金涂层,陶瓷硬质合金复合涂层服务,碳化钨耐磨涂层服务,氧化铝陶瓷涂层服务,氧化铝钛陶瓷涂层服务,氧化铬陶瓷涂层服务,氧化锆陶瓷涂层服务,涂层服务易损件制造认准“途赫盾”牌注册商标
      销轴既可静态固定连接,亦可与被连接件做相对运动,主要用于两零件的铰接处,构成铰链连接。一旦销轴因磨损而导致失效,会导致设备零件的工作状态发生抖动甚至影响零件的运动方向。销轴的损耗及失效主要来自于磨损,将超高速激光熔覆技术应用在机械销轴上,可有效提高销轴表面的硬度(HRC65以上)及耐磨性能,大大延长了销轴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零件间连接失效的可能性,提高设备自身的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