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清理设备
济宁转让二手洁希亚干洗机二手皮草干洗机二手洗衣店机器
2020-04-02 10:32  浏览:21
价格:未填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济宁转让二手洁希亚干洗机二手皮草干洗机二手洗衣店机器
二手设备销售热线15931125302,张丽 ,
微信同手机号 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更详细.欢迎您的咨询
石家庄永芳二手洗涤设备批发公司不同于一般性的小型家用洗衣机,专业的水洗设备的操作人员需要掌握一定的洗涤业务知识,主要包括水洗设备的使用方法、功能掌握、保养和维修、各种织物的纤维、物理化学反应、
洗涤剂的特点和应用、污渍的去除方法等。为此,看似简单的水洗工作,实质上需要我们掌握的内容还是有很多的,大家在使用之前应该作进一步了解。
1、此系列机器能完成洗涤和脱水的功能, 设备有自动、手动任意切换,任意选济宁转让二手洁希亚干洗机二手皮草干洗机二手洗衣店机器
择洗涤周期,清洗次数、脱水时间等优点;
2、外壳、内胆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作,耐酸、耐碱,防腐性能好,结实耐用,衣物磨损少,外形美观,机器使用寿命长;
3、设备采用力学下悬浮弹簧防震结构,噪音低,洗涤高脱过度平稳,无需打地基。
4、采用进口密封圈,
密封效果好,无渗漏。
5、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同比例超大滚筒,占地面积小,洗涤容量大,在国内使用反映非常好。
联系方式
公司:石家庄永芳洗涤设备销售中心(普通合伙)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张丽(先生)
电话:15931125302
手机:15931125302
地区:河北-石家庄市
地址:石家庄丽都河畔
微信:15931125302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