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服务
昆明人事外包派遣公司,云南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昆明社保代缴
2023-12-19 11:47  浏览:28
价格:¥40.00/人
品牌:骏伯人力集团
社保: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起订:1人
供应:1000人
发货:1天内
立即购买

 

云南省人社厅等3部门日前印发通知,多举措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乡村振兴,符合相关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基层就业奖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奖补、一次性创业补贴等多项支持。

云南省人社厅介绍,通知明确,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云南省辖区内乡(镇)、村企业就业的,给予个人5000元的一次性基层就业奖补;对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县(市、区)以下中小微企业,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通知提出,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留学回国学生在云南省辖区内乡(镇)、村创业的,可按规定申请不超过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各级财政按规定给予贴息奖补支持。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云南省辖区内乡(镇)、村创业且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按规定给予不超过3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为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通知明确,云南各县(市、区)在城镇公益性岗位中,可专项设置一批促进乡村振兴岗位,除按规定给予公益性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外,财力允许的地方可结合当地实际给予一定金额的促进乡村振兴补贴,重点安置一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上岗就业。

此外,通知提出,对毕业3年内有意愿到云南省辖区内乡(镇)、村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职业培训(创业培训)补贴标准在现有基础上上浮20%。对毕业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云南省辖区内乡(镇)、村就业创业,优先安排参加专项人才提升培训。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骏伯凝聚近20年行业经验,在全国31个省市配置社保服务网点360多个,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多城市员工参保难、没有专职人员社保办事难、社保政策复杂多变、各项报销流程繁琐等社保难题。骏伯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荣获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等诸多殊荣。骏伯目前可提供全国中小微企业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代发工资、高端猎头、商业保险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我们能做什么?

关于社保方面要做的事,我们都能做,比如企业为员工开设社保账户、办理社保登记、办理员工备案、增员、减员、调整社保基数、办理员工发生工伤、生育等社保事务。这些对于创立初期和资金缺乏的企业来说是比较麻烦的,设立社保专员岗位,还会增加企业成本,不如交给骏伯人力,所有事项均有相应服务。

昆明社保公积金代缴服务项目:

1、员工社保公积金的缴纳

2、员工社会保险的离职减员

3、员工住房公积金的封存

4、员工社保公积金关系转移

5、根据甲方需要,提供员工社保公积金缴费证明

6、协助提交参保人员的工伤认定申请

7、为参保人员提供生育保险待遇申报

8、为参保人员向社保部门提交医疗保险的报销手续

我司介绍:(提供社保公积金代缴、劳务派遣等人事服务)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至今已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为全国各地企业提供:劳务派遣、人事外包(社保公积金)、业务外包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全国已有90多家直属分公司,300多个可操作网点,我司荣获“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等荣誉。

业务合作电话:

公司: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电话/微信:13585964157 姚先生 人事外包顾问

电话:021-36352611 办公Q Q2643788936

网点: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南京、杭州、沈阳、贵阳、佛山等350个城市。

联系方式
公司: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姚晨(先生)
电话:13585964157
手机:13585964157
地区:上海
地址:梅园路228号1707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