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辽宁大连怀孕妈妈做无创DNA几天出结果024-23506906
2022-01-11 15:08  浏览:26
价格:未填
品牌:DNA检测咨询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363号地宝大厦1603室

手机:(同微信)座机:0451-53650081
长春市火车站北口凯悦世纪广场B座818室
手机:(同微信) 座机:0431-89179677
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90号商贸**B座2312室
手机:(同微信) 座机:024-23506906

小姑子没读完大二就结婚了,当初婆婆非常反对,她对象家是在大山里做稀有金属矿产生意的,我跟老公结婚时小姑给我们拿了100万彩礼。这些钱对普通人家的我们生活改善了太多。婚后我生了一个儿子。后来小姑子怀孕了,这是她的第三胎,头两胎都是女儿,一个月后我也怀孕了。不知什么原因我早产了,在我小姑子生下孩子的第五天我也生了,我的孩子生下来就被送到了保温箱,所以一直我也没见到,只是听婆婆笑呵呵的告诉我说这次凑成了一个好字。可之后三年,整整三年,小姑子一次也没有来过我家,我偷偷问婆婆是不是我哪里得罪小姑子了,她可是我们家的财神菩萨啊。我给小姑子发信息让她来串门,她总是以忙,带仨孩子为理由推托,我说你家俩保姆呢,但也还是不来。老公是在小姑子婆家给安排的一家公司里当中层领导。一次我逛完街了,正好走到了老公单位附近,远远的就看到是小姑子带着孩子从车里下来,我快跑几步,但当我看见她的儿子时我傻眼了,这孩子跟我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我女儿和他指定是掉包了。我偷偷的跟女儿先做了鉴定,又偷偷跟小姑子的儿子做了个鉴定,果然如我所料。想必老公,婆婆,小姑子都知道事情真相,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可现在让我装傻充楞我办不到,但是让我戳穿这一切我是真的没有勇气!我们一家都仰仗着小姑子。我到底是该要回儿子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