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五金工具
瓦房店市空心六角护坡模具出口
2022-01-13 13:36  浏览:21
价格:¥30.00/件
品牌:润达
规格:各种规格
材质:塑料
产地:保定
起订:1件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崔经理:133-1543-8000   QQ:190-3165-600 微信公众号公众号:ruidajiancai  现在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已经占据世界总量的近百分之十,护坡砖模具制造业正面临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高质量、短交货期的压力。这些一方面是客户需求变化带来的,另一方面是激烈竞争的结果。同样的原因,模具制造业也面临逐年降低制造成本的压力,除了寻求管理上的改善与变革外,技术上的革新也是重要的方法之一。这里有护坡砖模具等一些高速应用的模具,品种齐全,应有尽有,这里的产品物美价廉,相信是您zui佳的选择。
  中国的护坡砖模具企业总体上呈现数量大、规模小、经营分散的特点。分散经营的模式给整个模具行业的发展带来了许多的问题:规模小,资金不足缺乏改进生产技术设备和进行模具科研的条件,分散经营,各自为政,容易导致重复建设,造成模具企业间低端的恶性竞争;由于规模小,许多企业还在延袭作坊式的管理模式,不利于科学的组织管理方式的引进和应用。
  虽然模具这个行业特别是生产一些化粪池模具以及护坡砖模具等系列产品的时候是需要精确度很高的,但是也要敢于放手,让他们去做,只有这样不断的去锻炼去打磨出来,当然这个是技术型的人才,还有一些就是领导型的,对于这些人才,我们也是需要不断的进行培养的,才能在后面的发展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模具行业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给企业策划未来的发展方向。
 
 
联系方式
公司:保定市正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崔红宾(先生)
电话:8183000
地区:河北-保定市
地址:高铁东站北行一公里
邮编:071000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