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材料
透水胶粘石-彩色陶瓷颗粒-幻彩着色地坪-亚睿全国直销
2022-07-01 16:31  浏览:25
价格:¥40.00/平方
品牌:睿龙
起订:100平方
供应:98000平方
发货:3天内
立即购买
 着色和染色混凝土介绍:

在商业、市政和住宅地坪上,装饰性的着色混凝土具有无限的可能性设计,用途非常广范。通过应用专业的技术可将一个枯燥,灰色的混凝土表面改变成从简单到复杂的任何设计方案或颜色。它们适用于工业环境或高雅住宅,零售店,酒店或餐厅。着色地坪通常被误认为是大理石,花岗岩或石材的表面,但它们的成本要低得多,而且也同样耐用。着色剂和染色剂不是涂料。它们可增强混凝土的自然变化。这种酸性物质经常被称为酸性着色剂,它会打开毛孔,而着色剂中的矿物质会与混凝土中的盐和石灰发生反应。这种相互作用产生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效果,形成多种强度颜色的变化。没有两个着色的地坪是相同。它创造了一个自然的外观,可以将混凝土表面变成仿古或时尚的地坪。

 

优势:根据表面的类型使用不同的施工工艺。可在抛光混凝土地坪,薄覆盖层,自流平覆盖层,压模地坪或普通混凝土地面上使用装饰性着色剂和染色剂。这是一个长期持久,不剥离,开裂或褪色的处理方法。它会像地坪本身一样耐久。外观很丰富,像大理石或破旧的皮革通常的着色剂是棕色和绿色的自然的泥土色调。而染色剂可创造鲜艳的色彩。着色混凝土地坪很容易清洁,与地毯,硬木或瓷砖不同,它们不会吸纳灰尘和污垢。

特性:可修复和持久。易于清洁。高装饰性。时尚。绿色环保。多种装饰性方法。

颜色:着色剂有多种令人兴奋的颜色。它们可以组合成独特的色调或形成不同颜色的层次感,可以用于室内和室外的装饰设计中。干净清新的外观很受户外使用的欢迎,如庭院,走道,入口甚至车道。

联系方式
公司:上海亨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周小姐(女士)
职位:销售专员
电话:4006882632
手机:15000173073
传真:021-68934110
地区:上海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航头镇 航头路1688弄 爱法新庄园158号
邮编:20000
QQ:284546459
微信:15000173073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