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服务
江门五险一金代理,代买江门社保,江门企业社保服务
2024-02-27 16:51  浏览:28
价格:未填
品牌:骏伯人力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社保代理是人事外包服务的主要内容,是指社保代理机构为需要提供社保代缴服务的企业或自由职业者缴纳社会保险的一项服务。 社保代理是人力资源外包众多服务项目之一,随着各地相关配套政策落实到位,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并成为一种产业。

 

如何选择合适的社保代理服务商、社保托管机构:

一、要看公司的资质

  在选择一家社保代理公司之前,要看这家公司是否持有《人力资源许可资质》《劳务派遣许可资质》《企业营业执照》等合法资质资质。

二、要看这家公司的规模

除了了解社保代理机构的资质,公司的详细信息也要进行了解,看公司成立的时间和发展的时间以及公司的发展规模情况。还需要看公司的业内口碑是否良好,主要是了解同行和客户对公司的评价,以及公司的业务量是怎样的。

 

三、在选择社保代理机构的同时,也必须要知道社保代缴的风险。

 1、社会保障等行政各项事务都有正规流程与规章制度可循,不要相信所谓内部的人情关系省钱或被主观判断误导,所有事务都是基于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操作。

2、目前社保代理行业服务费价格不等,而选择价格过低的社保代理机构,往往会导致自己被忽悠,在考虑价格的同时要看社保代理机构的资质和实力。通常社保代理机构所收取的款项包含社保代收费用和服务费两部分,如果收取其他费用,要谨慎选择。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江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18902802393

办公微信:fschj301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五福二街四座8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