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禁考勤器材及系统
大连绝密新闻 大连花呗 大连花呗换现服务 大连垫还信用卡电话
2020-02-17 10:39  浏览:89
价格:未填
品牌:大连花呗提现
大连花呗提现:5
大连花呗取现:6
大连套信用卡:12
发货:1天内
发送询价
 帖子一旦被删除请直接来电话:13500701654 微信同号!全国接单,极速回款!
大连花呗提现,京东白条取现,信用卡远程提现,外币卡取现,VISA,JCB,万事达,大莱卡,运通卡,快速变现!
代还花呗,垫还借呗,安逸花取现,分期乐套现,垫还信用卡,包装办理高额度信用卡!

在大连港集装箱码头自动化堆场内,操作人员远程控制的自动化轨道吊顺利完成了一个标准集装箱的堆放作业,此举标志着大连港集装箱堆场自动化改造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作为东北首个堆场自动化改造项目,大连港集装箱自动化堆场改造项目历时1年的开工建设及综合测试,突破了老旧电控系统改造、多系统交互等瓶颈和难题,具有系统智能程度高、投资运行成本低、操作员准入门槛低等特点,堆场内全封闭且无人机交互,可满足集装箱堆场的全天候自动化作业需求。随着该项目的投入运行,大连港集装箱码头不仅建成了东北地区第一个规模化、平行岸线布置的双悬臂自动化堆场,也实现了从传统堆场向自动化堆场的成功转型。

    目前,大连港集装箱自动化堆场已累计作业集装箱2万余箱,单机最高效率达到27.9自然箱/小时、多类型混合作业效率达到20.9自然箱/小时,均超过设计指标值,顺利实现了投产、达产。

联系方式
公司:大连简单贷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苏南(先生)
电话:13500701654
地区:辽宁-大连市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