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智慧公安警务知识图谱应用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2020-02-13 17:21  浏览:33
价格:未填
品牌:源中瑞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智慧公安警务知识图谱应用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社会的发展必将引起经济的快速发展,由此而来的社会治安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传统的社会治安体系已经不能适用于当前的时代发展和大的社会环境。传统的公安系统处理全网的数据很困难了已经,并且人力和财力也是很大的支出,所以源中瑞结合产品ABI研发出了智慧公安的数据分析平台。

创新公安应用,以公安信息化为核心,通过互联化、智能化,使公安系统的各个模块都协调运作,实现警务信息的整合和共享。

源中瑞利用ABI中的数据可视化,丰富的可视化元素和统计图,多角度的让决策者看到数据背后的信息,并且每个形成的统计图都是相关联的,不需要多做设置,自行完成关联,完美的以各个角度呈现了某个方面的数据问题,从执法人数、案件分布地区等等,系统提供了公安方面案件的检测,通过对信息的分析和对比,发现案件多发地、年龄以及性别,让决策真正的做到有据可依,从而保障社会稳定及安全。

同时对基础信息采集、一标三实和社区警务、前端感知系统建设、合成业务流转、合成作战战果、合成要素保障几大类数十个小项工作进行动态排名,初步实现了合成作战一网考、一表考的目标,有效支撑了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

并且整体的大数据基座向全警提供智能搜索、全息档案、轨迹分析、智能图谱、专题建模等大数据应用服务,通过汇聚的全量数据,实现多维度信息核查。对于外流贩毒重点地区,厅党委专题研究部署打击外流贩毒专项行动,大数据全力支撑,建设禁毒专题应用,通过外流贩毒人员数据分析模型进行人员轨迹梳理和可疑车辆核查分析,

民警以大数据为依托,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人像比对、视频应用和互联网数据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各类技战法,通过大量数据支撑轨迹分析研判、合成作战,实现了对人、地、事、物、组织、网络等基础要素的全方位掌控,布建了社会治安防控的天罗地网。

智慧公安建设注重的是民生民意,用信息化的手段来解决社会上的痛点和难点,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同时要高标准的加快推进智慧公安建设,切实提高数据利用能力、安防实战能力、服务群众能力,为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提供坚实支撑。

源中瑞通过智慧公安数据分析平台,把前沿的大数据输送到公安领域,为一线的民警提供智慧的“大脑”,辅助每一个一线民警来高效的处理案件,辅助相关部门精准的预测犯罪,有效的遏制犯罪行为的发生。

[想了解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咨询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联系方式
公司:深圳源中瑞集团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区块链(先生)
电话:13823113871
地区:广东-深圳市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1010号智慧谷创新园1楼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