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家私
缅花餐桌套件 济宁红木家具厂家 专业定制大红酸枝桌椅纯手工雕刻
2020-10-15 09:35  浏览:18
价格:¥0.00/个
品牌:王义红木
起订:1个
供应:1000个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大红酸枝开裂原因
 
红酸枝家具之所以容易开裂,主要是因为红酸枝木性的特点,因为它属于硬木,所以说木质的密度会比较高。如果木头内外的湿度不同的话,水份的吸入或者挥就会导致木质的纤维有了变化,这样就很容易引起开裂,其实一开始只是一些微小的变形,但是变形久了,以后就会变成开裂了。
大红酸枝开裂后怎么办
真正的大红酸枝家具,一般都会有正规严格的干燥处理,所以说即使是开裂了,也不会很明显,而且即使有开裂的现象,裂口也都是非常小的细缝,不会影响人们的使用。但是如果比较追求完美的人,很介意开裂的话,好联系专业维修红木的师傅来维修,千万不要自己乱来,购买红木的时候也可以看一看购买上的保修期,在保修期内是可以要求参加帮忙维修的。上次进行维修,可能会让大红酸枝家具糟到无法弥补的受损,在这一定要非常注意了。
 
 
联系方式
公司:济宁高新区王作红木艺术家具厂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张辉(先生)
电话:0537-2325998
地区:山东-济宁市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66号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