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设备及材料
南宁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使用优点
2020-08-17 09:55  浏览:42
价格:¥38.00/台
起订:1台
供应:65899台
发货:3天内
立即购买
 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具有运行效果好,性能稳定,维护简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的膜片阀,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的膜片应采用特殊尼龙和特殊合成橡胶制成,在恶劣的环境下坚固耐用,冲击吸收板表面用特殊橡胶包囊,起到密封缓冲 消声作用,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的线圈采用防水和耐温200度的进口漆包铜线具有热稳定性特别高的优点,先导采用氩弧焊密封防止橡皮垫圈老化而漏气现象,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的表面采用国外氧化处理工艺技术,使铝合金表面美观耐污染耐用。

 

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为直角式脉冲阀,其进出口之间的夹角为90度,它适用于储气筒与除尘喷吹管的安装连接,气流畅通,能提供符合要求的脉冲清灰气流。

 

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的作用:就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DMF-Z直角式电磁脉冲阀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时的油压冲击,使设备运行保持平稳状态。

联系方式
公司:河北正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单 玫(女士)
电话:0317-8181366
地区:河北-沧州市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邮编:062150
微信:13393279750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