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熨洗涤设备
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中小型洗衣店用二手全套洗涤及辅助设备干洗机
2021-06-20 16:37  浏览:36
价格:未填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价格合理,外型美观,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是真正的环保型干洗机。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烫平机这四大类 本公司长期销售各类二手洗涤设备,烫平机,烘干机,洗衣机,折叠机,洗涤龙,本公司从事洗涤设备销售,维修,设计,规划等业务,洗套布机器使用吊杆构造,运行震动小,高质量的制冷回收系统,带来了干洗机划时代的革命。全封闭的结构,杜绝了干洗油的外泄,非凡的经济性, 洗涤衣物所用的洗涤温度起着催化的作用,温度升高后,可以使得洗涤溶剂更快的溶解并且发挥作用,洗涤温度需要控制,因为衣物的面料、色牢度等不同适合的水洗温度也是不同的。如有需要,欢迎来电咨询联系!设备质量过硬,平稳、声音低。内胆罩壳均为不锈钢制作,经久管用。变频驱动,运行安静,平稳,洗涤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在处于水准。并将公司的20年的管理阅历和洗衣文化带到各省市和乡镇农村,发展连锁代理。属洗涤领域协会成员单位、洗涤领域协会成员单位。

联系方式
公司:石家庄洁鸿洗涤设备销售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李占炜(先生)
电话:17363118965
手机:17363118965
地区:河北-石家庄市
地址: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385号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