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开发模式有哪些
2020-07-21 17:38  浏览:30
价格:¥9.00/套
品牌:源中瑞科技
并发:高并发撮合
起订:9套
供应:9套
发货:3天内
立即购买
 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一直以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想要流通数字资产,确定数字资产价值价格,交易所是必不可少的,交易所的功能非常多,如果没有交易所,数字资产的运转会非常困难。
交易所都有哪些功能模式?
1.OTC场外交易模式:商家可以在平台上发布买卖广告,用户可以通过线下转帐的方式进行买卖。
2.C2C交易方式:买卖双方可根据需要在C2C交易平台上发布买卖货币信息。
3.币币交易模式:主要针对虚拟数字资产与虚拟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币币交易规则也是按照时间优先顺序进行撮合交易。
4.霹雳创世录或合约交易方式:买方同意在某一特定时间后以某一特定价格接受某一资产,卖方同意在某一特定时间后以某一特定价格交付资产的协议。
5.永续合约交易模式:永续合约是一种新的独特合约类型,其目的是在允许高杠杆的情况下复制现货市场的市况。合同没有完成,并且可以通过不同的机制紧跟参考价格指数。
这些永续合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市场的衍生产品,为矿工提供了风险对冲工具,并为霹雳创世录交易市场提供了避险工具。投资人可透过买进做多合约以获得上涨的币值,或透过卖出做空合约以获得币值,而永续合约与一般霹雳创世录合约相比,发展出更适合进行币值交易的机制,即只要没有爆仓,你所开的头寸只要没有被强压,就永远不会被系统平仓,而你的委托挂单只要不是主动撤销,就永远会被直接成交。
想要咨询了解搭建交易所系统,币币场外合约跟单交易所系统等均可联系我们,系统咨询:
贺顾问 电/V:138-2315-3926
项目合作不仅仅提供技术支持,根据你们需求情况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公司:深圳源中瑞科技技术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贺顾问(先生)
电话:13823153926
地区:广东-深圳市
地址:深圳龙华布龙路创新园智慧谷2楼
QQ:2729656186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