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机械设备
农用多功能耕地机智能遥控打药机实现机械化作业
2021-01-15 13:53  浏览:18
价格:¥3000.00/台
品牌:浩鸿
品牌:浩鸿
型号:hh-36
规格:齐全
起订:1台
供应:100台
发货:3天内
立即购买
 小型履带式果园管理机九大功能齐全的机器。在不同的作用环境中只要更换属具就能完成不同的作用。主机主要有发动机和变速箱及传动装置,遥控接收系统高压喷雾系统和多路风送系统等组成。自走橡胶履带打药机的优势就是防滑接地面积大跨沟能力强,稳定可靠,一台好的机器能帮我们节省资金省人力。操作安全。遥控打药机可单独控制喷雾的大小自由调节喷头达到喷药均匀。

药箱:300升药箱采用高强亚克力塑料夜泵的高压水流进行药液搅拌提高喷雾质量。2风机为喷雾机的主要工作部件它有叶轮叶片导风板风机壳安全罩组成,叶轮直径60公分叶片8片采用3.三缸高压柱塞泵,调压阀可根据工作需要调节工作压力 ,压力表,喷头可单独控制启闭。4.过滤器减少喷头堵塞而设置的。滤网过滤器和药液箱加药滤网采用40目尼龙滤网。5.喷洒装置采用扇形喷管喷嘴分置喷管均匀装有喷头10只。果园履带式打药机工作原理,当机器驱动夜泵运转时,药箱中的水经过吸水头开关过滤器进入夜泵,然后经过调压阀开关回水管进入药液箱,将农药安比例加入药箱喷药时在泵的作用下进入喷管靠压力喷头以雾状喷洒到果树上。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农业机械进入农业市场,高科技机械化时代替代了传动老式笨重的农用工具,这一款履带式遥控打药机深受果农朋友的喜爱,满足不同作业要求耕作效率高。节省人力操作安全节省投资成本。欢迎咨询浩鸿李晓

联系方式
公司:济宁兰博机械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李晓(女士)
电话:15853767357
地区:山东-济宁市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商动力大厦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