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
天津肉驴专用预混料厂家直销快速促增重
2020-06-03 11:52  浏览:11
价格:¥130.00/袋
品牌:溢佳同惠
起订:1袋
供应:458袋
发货:1天内
立即购买
 电话18222731802王经理     更多养殖信息请联系

      中国肉驴育肥专家“肥驴王”

本产品是育肥驴专用预混料,是由天津溢佳同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国外著名的专家、学者,采用国际、国内最新的肉驴育肥技术和最新的肉驴营养理念精心涉及而成。具有“长得快、不胀肚、不拉稀、不咬毛、皮张面积大”等明显特点。

产品特点:

1、特别添加了高剂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长期饲喂育肥驴皮毛光亮;骨胳硕大、增重速度明显提高、肉质佳。

2、长期饲喂本品,可显著提高肉驴生长速度,增加驴皮厚度、皮张面积大。

3、本品根据肉驴盲肠消化特点,特别添加了盲肠微生物,增加食欲、提高饲草、饲料的吸收率用率。

4、充足、有效的营养成分,可有效防治消化不良、咬毛、吃土、胀肚、腹泻等。

5、使用本品可明显提高青年驴骨胳发育速度,使育肥驴有一个良好的育肥基础;后期增重速度明显提高。

肉驴的育肥,要注意舍内常温,天冷时要保温,并尽量让驴多晒太阳,避免因御寒过多消耗体能;天热时及时降温,加强通风,以防中暑或食欲减退。每日应有1小时左右的运动,遇上雨雪天,可在有遮阳棚的围栏内做轻微运动。每天对肉驴进行几次身体刷拭,即可刺激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表运动,又可驱除虱、螨等体外寄生虫,促进体表健康。驴舍、饲槽、水槽每日清扫、涮洗干净,保持清洁卫生,每隔10~15天用3%的来苏儿消毒驴舍,以防疾病发生。
判断肉驴育肥最佳结束期,不仅对养驴者节约投入,降低成本,而且对保证肉的品质有极重要的意义。
在正常育肥期,肉驴的饲料采食量是有规律的,即绝对采食量,随着增重而下降,如下降量达正常量的1/3或更少则可结束育肥。

联系方式
公司:天津市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王彦(女士)
职位:经理
电话:22578656
地区:天津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赋裕隆4楼
邮编:301800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