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工具
水电解制氢机
2021-03-18 09:51  浏览:14
 厦门仲鑫达氢能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工

电话:0592-5085207

手机:18030132585

QQ:2851195440

IMG_0008.jpg

产品简介:

    氢气纯化装置是水电解制氢装置配套的专用设备。设有产品氢气,空分氮气再生方式和不消耗原料气的三塔式再生方式等多种流程。

装置以水电解氢气为原料气,经过催化除氧、冷却冷凝、吸附二级干燥和

烧结镍管高效过滤后获得高纯氢气。泛用于电厂、电子、治金、化工、玻璃、新能源等行业

技术特点

    采用钯铂双金属脱氧催化剂,脱氧效果可达含氧量≤1ppm,常压脱氧效果也可达含氧量≤5ppm。

采用优质分子筛,装填系数大,吸附容量速率高,产品氢气含湿量≤-75℃露点。

采用高效烧结镍管过滤器,过滤效能可达99.999%.除尘后分子粒度≤0.3μm。

纯化工作压力0.8-3.2MPa可调,最大处理量可超过设计值15%。

再生气用量为处理量的5%-10%,耗电为零,若采用原料气再生或三塔式流程,氢损耗为零。

配套齐全,结构紧凑,维修方便。PLC+触摸屏(工控机)全自动操作运行。

   进口的气动调节隔膜阀用于调节工作压力,H2碱液水平和O2碱液水平之间的压差以及工作温度。

DSCI0441.jpg

所有在线分析仪(包括O2分析仪中的H2百分比,H2分析仪中的O2百分比)均来自美国GE感测,以监测气体纯度,并在气体中发现任何不良纯度时发送警报/联锁系统信号。

PLC控制和监视单元(根据用户需求)配置,操作员易于操作的人机界面,供操作员操作和监视制氢机,包括数据采集和显示,历史数据记录和挖沟,警报和互锁,操作优先级分类等完全确保了氢气发生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所有设备都以撬装式移交给客户,为缩短项目现场的安装和架设工程,客户在撬装式设备之间进行互连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