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制冷空调设备
说下划分汽水换热器,与水水换热器主要区别的相关内容
2021-01-21 08:09  浏览:22
寿命:5-10年
腐蚀程度:0.1mm
设计压力:0.1mpa

1.板式换热器和汽水换热器似乎没有什么区别,但它们的功能也不同,包括它们应该分开设计,而不是同一个设备。可能大家都觉得两者两个字不一样,但是装备是一样的。其实我之前也想过这个,不管是不是一样的装备。其实是不对的。如果这样想的人看了这篇文章,你就知道这是两个不同的设备。首先是板式换热器的温度,比汽水板式换热器低。板式换热器的垫片不能承受汽水换热器的温度,所以同一垫片不能用于这两种设备。

2.其次,板式换热器设备的介质可以水-水的所以板式换热器可以叫做水水换热器是运用在生活用水方面,汽水换热器可以叫做双纹管换热器是运用在供暖方面,所以在使用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把温度说的精准,这样商家可以给你选择设备,或者根据自己的承受温度来选择设备。再说一下板式换热器的形状和汽水换热器形状,板式换热器它是可以拆卸的设备,而汽水换热器是列管式换热器的形状站立它的占地面面积比板式换热器占地面面积还要小。它俩的形状外观放在一起就能认得出哪一个是板式换热器哪一个是汽水换热器,所以说它俩之间的形状是很好认的。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

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沃德大道688号

服务电话: 400-666-3800

赵经理: 18053110710

电子信箱: sdkanglu@163.com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