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
QZC6矿用气动阻车器 600轨距羊角阻车器
2020-12-02 14:45  浏览:32
  QZC6矿用气动阻车器 600轨距羊角阻车器
详情咨询高经理13371223063微信同号  座机:0537-3157053
有所觉悟会从自身找问题,没有觉悟只会把箭射向别人。与人为善,于己为善;与人有路,于己有退。他人有过不究,于人有恩莫念。爱人先爱己,责人先问心。地至秽者多生物,水至清者常无鱼。对待伴侣需要包容,对待朋友需要宽容。君子有容人之雅量,不会为小事而一争高下。
适应于矿车吨位1T、1.5T,轨距600/900mm,阻爪允许工作位移60mm。
QZC系列气动阻车器阻车轮挡设计在轨道外侧,工作原理为扳动气控箱的控制阀,气缸推动阻车轮挡打开,当矿车通过后,反向扳动气控箱的控制阀,气缸推动阻车轮挡关闭,从而实现对矿车的阻挡滞停。
阻车器(1)

QZC系列气动阻车器是煤矿轨道运输过程中的一种必不可少的anquan保护装置,用于煤矿运输路线中,控制矿车定位停止、防止矿车自溜、分车及摘挂钩等。QZC系列气动阻车器为阻轮式,该装置采用了气体动力实现阻车轮挡的打开与闭合,可方便地对运输矿车进行阻挡滞停,从而为煤矿的轨道运输anquan提供了有效保障。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煤矿企业。
本阻车器主要应用于煤矿运输路线中,控制矿车定位停止防止矿车自溜、分车及摘挂钩等,对运输进行anquan保护。QZC系列气动阻车器有气动、手动通用型(QZC)、简易型(QZCY)、双向阻车型(QZCS)。
详情咨询高经理13371223063微信同号  座机:0537-3157053
气动阻车器结构特点
1.结构简单、成本低、安装维修方便;
2.气动操作、操作省力、anquan可靠。
人这一生,会遇见不同的人,有的人,成了朋友,有的人,成了过客,有的人,能陪一生,有的人,只陪一程。不管是并肩前行,还是陌路殊途,遇见了就是缘分,相处过就是福份,我们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算不出最美的相遇在什么时候,最痛的离别又会在哪一天。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
阻车器001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