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建筑机械
衡水双齿辊破碎机价格合理售后周到vfg638
2020-09-25 09:33  浏览:25
 
 
 
    如何安装双齿辊破碎机?鼎大双齿辊破碎机可以破碎物料有:玻璃、焦炭、原煤、陶瓷等,也叫做狼牙破碎机、爪形破碎机、齿辊破碎机、齿辊破碎机、双齿辊破碎机等。
 
    1.当双齿辊破碎机的泵装置振动时,在安装和调整所有紧固件之前,必须固定紧固件。在生产和运行期间,应进行定期检查和紧固。
 
    2.安装过程中,注意双齿辊破碎机旋转方向的不可逆性(箭头表示皮带轮上的旋转方向)
 
    3.安装电机后,根据安装情况安装皮带盖。
 
    4.根据工作需要,防潮板与板锤之间的距离应逐渐减小。调整后,用手转动转子几次,检查是否有冲击。调整后,拧紧套筒螺母,防止防潮板因振动而松动,缓慢冲击扁锤,造成事故。
    5.鼎大双齿辊破碎机的排料口位于下部。系统设计中必须充分考虑高度、供料和排料装置。vfg638
 
    双齿辊破碎机供货厂家鼎大机械设备质量优良,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周到,保证了广大用户的高效生产。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张经理135-9269-6903 
 
    1.售前:根据客户要求免费设计产品流程,并为工厂用户提供免费的机器检测服务。
 
    2.售中:现场安装和调整客户选择的设备,免费指导和培训技术人员,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3.售后:提供备件服务,及时处理客户反馈问题,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减少用户损失。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联系人:张经理  13592696903 
 
网站:双齿辊破碎机:www.dingda.net 
 
      齿辊破碎机:www.dgpsjcj.com
 
      锤式破碎机 :www.dingda.net/cpzx/cxfsxl/506.html
 
      移动式破碎机:www.dgpsjcj.com/cpzx/453.html
 
地址:巩义市永安街道办鑫鹏路1号佰富康院内
 
电话:0371-64371508 
 
传真:0371-64371508 
 
QQ:1792095952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