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成都去哪家公司办理商标会更好
2020-06-30 09:57  浏览:23
   成都现在想要办理公司商标变更就赶紧快去成都大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成都地区办理商标变更专业最强的公司哦!想要了解商标变更就赶紧质询成都大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哦!
  成都大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向您郑重推出如下专业知识产权服务项目: 商标代理:商标注册、变更、续展、转让、异议、答辩、复审专利代理:专利申请、检索、宣告专利无效、专利复审版权代理:图书、音像等作品登记、计算机软件登记 海关保护:商标、专利、版权海关备案及海关处理专业服务:代理商标、专利、版权纠纷的诉讼及行政查处、受聘担任企业知识顾问等事务,代理争创著名、驰名商标策划及其它有关知识产权的事务。
  在成都想要办理商标变更就要找一家代理机构最好哦!能帮您省事也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哦!现在想要办理商标注册的朋友就赶紧到来成都大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办理商标变更价格绝对给您最优惠哦!
  联系人:童女士
  预约电话:18280037437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汇点)广场4栋12楼1213-1220号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