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服务
代缴汕尾社保,汕尾办事处社保代理,关于养老保险转移
2022-05-19 16:45  浏览:23
数量:888888
价格:40

关键词:汕尾社保代理,汕尾社保代缴,代买汕尾社保,代办汕尾社保,汕尾职工社保代理,汕尾办事处社保代理,汕尾分公司社保代理,汕尾个体户社保代理,汕尾分支机构社保代理。

No.1

养老金只能在一个城市领取

不管变换多少城市和社保缴纳地,最后都要归集到一个城市领取养老金。

 

No.2

妥善保管用于关系转移的相关材料

原参保地的社保账户封存后,即便不办理转出手续,也可以先打印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带走,相关材料、证明和社保卡也要妥善保管,以免日后转移时再往返补材料。

 

No.3

转移之前请先考虑以下3个问题

☆是否已临近退休年龄,需要着手办理退休手续了?

☆新工作地的单位是否要求马上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

☆已确定在该城市定居养老,不再改变了吗?

 

现代人的职业发展比较灵活,如果每次城市变动都要进行社保转移,需要付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参保人可以对照以上问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何时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哦!

社保代理具体操作流程:

1、业务咨询: 初步了解双方意向,确认合法资质,交换公司、个人基本情况并加以说明;。

2、提供可行性方案: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相应的方案。

3、签订《人事代理协议》,提供购买人员资料。

4、提供资料,由我公司进行代买社保。

5、进行后期服务。

 

我司介绍: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7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有333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客户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员工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411160517(微信同号) Q Q:12150216152

地址:汕尾市区渔村中路21号201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