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机械设备
起垄机小型开沟培土机小型培土机视频多功能开沟培土机视频
2021-11-11 18:43  浏览:23
动力:汽油开沟机
型号:小型开沟机
规格:750*500*780
数量:10000
价格:4980
包装:木箱包装
      微耕机价格以小型柴油机或汽油机为动力,以整体式变速齿轮箱或皮带离合器作为传动,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易于维修,工作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油耗低,生产效率高等特点。泰州市五鑫泵阀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代培维修技术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微耕机价格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成立至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充分发挥地位优势,紧紧把握市场动态以低廉的价格,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微耕机价格客户的信赖。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服务至上为企业目标,携手广大客户开拓微耕机价格市场。

        微耕机价格可以在田间自由行使,便于用户使用和存放,省去了大型农用机械无法进入山区田块的烦恼,是广大农民消费者替代牛耕的最佳选择,是大中型农机无法媲美的多功能微耕机价格,是进入农民家庭最理想的小型农机,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泰州市五鑫泵阀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代培维修技术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微耕机价格配件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成立至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充分发挥地位优势,紧紧把握市场动态以低廉的价格,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微耕机价格配件客户的信赖。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服务至上为企业目标,携手广大客户开拓微耕机价格配件市场。

        微耕机价格目前在国内生产和销售的机型主要有两款:一款是由风冷汽油机或水冷柴油机作为动力,皮带或链条式齿轮箱作为传动装置,配以耕作宽度为500-1200mm的旋耕刀具。另一款是由风冷柴油机或大马力风冷汽油机作为动力,全轴全齿轮牙箱作为传动装置,配以耕作宽度为800-1350mm的旋耕刀具。泰州市五鑫泵阀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代培维修技术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微耕机价格配件生产商。公司成立至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充分发挥地位优势,紧紧把握市场动态以低廉的价格,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是最值得信赖的微耕机价格配件生产商。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服务至上为企业目标,力争成为知名的微耕机价格配件生产商。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